台北木蘭社 TAIPEI MU-LAN -- 2018/07/26
正在加載......

 

 

首頁

 

社員登入

 

社員登出

國際扶輪3482地區

 

 
X
 
社員帳號(User ID) :
社員密碼(Password) :
忘記密碼(Forgot Password)  加入社員(Join us)
台北木蘭社 TAIPEI MU-LAN

2018/07/26   
  在當社長的第三週,請了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講斷捨離後的怦然心動美好人生,我從來沒想過,
連聽這種演講題目都可以哭。認真想想,人生真的運氣好頂多也是活三萬多天,怎樣每一天都愛自己,
每一天都讓自己過著怦然心動的生活,並且讓身邊的人也感受到愛與幸福,真的好重要。
 
  在當律師的這十幾年來,身兼媽媽、太太、媳婦、律師、女兒等各種不同的角色,不論在時間分配上,金錢使用上,有時候都很難做得剛剛好,我盡量將好的物質生活留給孩子和媽媽、姐姐們,大部份的時間留給工作,卻很少真的好好愛自己。
 
  去年無意中加入了主講者sunny 老師的臉書社團後,每當深夜睡覺前看一下臉書時,就會跳出sunny
老師提醒怦友的事情,要心存善念,要感恩,要好好愛自己。我一步一步從整理家裡開始,愛自己,捨下不好的事物,慢慢過著簡單、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生活,這次的演講,希望大家也喜歡。聽完演講後,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列願望清單,慢慢的逐一去實現,你呢?

社長 Lawyer            

 

 

辦事處:111台北市忠誠路一段37號6樓

電 話:886-2-8866-4092

傳 真:886-2-2835-6321

E-mail: mulan348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