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蘭社 TAIPEI MU-LAN -- 2018/07/18
正在加載......

 

 

首頁

 

社員登入

 

社員登出

國際扶輪3482地區

 

 
X
 
社員帳號(User ID) :
社員密碼(Password) :
忘記密碼(Forgot Password)  加入社員(Join us)
台北木蘭社 TAIPEI MU-LAN

2018/07/18   
  擔任社長的第二週,邀請了人生百味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陳盈婕來演講:「煮一鍋石頭湯-認識都市底層的無家者」,這個議題,自己一直很想聽,愛吃的我,覺得可以好好的吃一頓飯,有溫暖的家可以回,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了。但有少數的一群人,因為各種原因,可能連溫飽都無法,更別說有溫暖的家可回,一直很敬佩願意對這些在人生路上跌倒的人,伸出手,陪他們走一段路的人,當天的講者很年輕,但充滿了一顆善良的心,我相信善的念頭是會感染的,真的很謝謝木蘭社姊妹,支持我每個月都可以找一個NGO,來將這些善的念頭傳遞出去,因為有你們,我相信我們的社會越來越溫暖。從一開始當社長的忐忑不安,到現在覺得收穫滿滿,都是你們的愛,讓我在當社長的過程中,更勇敢,謝謝你們。
 

社長 Lawyer            

 

 

辦事處:111台北市忠誠路一段37號6樓

電 話:886-2-8866-4092

傳 真:886-2-2835-6321

E-mail: mulan348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