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首頁

 

社員登入

 

社員登出

國際扶輪3482地區

 

 
X
 
社員帳號(User ID) :
社員密碼(Password) :
忘記密碼(Forgot Password)  加入社員(Join us)
台北木蘭社 TAIPEI MU-LAN

九龍西區社

九龍西區社 Rotary Club of Kowloon West

與台北木蘭社結盟日期

  2017年月日

扶輪地區

  國際扶輪3450地區  第八地域

例會地點

  尖沙咀美麗華酒店3樓

例會時間

  每逢星期三中午1時正至2時

辦事處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67號3樓

成立日期

  1961年8月23日

授證日期

  1961年11月20日

電話

 

傳真

 

e-mail

 

網址

 

子社

 九龍西北扶輪社
 九龍塘扶輪社
 香港添馬網上扶輪社

扶青團

 城市大學扶青團  (Rotaract Club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University Based)
 九龍西區扶輪扶青團 (Rotaract Club of Kowloon West) (Community Based)

扶少團

 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扶少團
 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扶少團
 樂善堂顧超文中學扶少團

海外姐妹社

 菲律賓麥卡地西扶輪社 (Rotary Club of Makati West, Philippines)
 日本名古屋空港扶輪社 (Rotary Club of Nagoya Airport, Japan)

社旗

簡史

九龍西區扶輪社的成立日期和授證日期分別為1961年8月23日和1961年11月20日,是全港其中一家年資最久的扶輪社,具有超過五十年歷史的志願團體,宗旨在於關心社會、鼓勵與培養,以達致關懷他人、幫助他人的服務理想。
在以下數個服務項目方面,本社為先導的舉辦單位,例如:沙士紀念公園的籌建、有關資優兒童選拔與培養的「閃耀之星」計劃、前身為星島盃的扶輪盃中學校際辯論比賽等。還有,本社除了很榮幸地邀請到很多有份量的講者在例會中發表演說外,亦很令人羨慕地能夠邀請到很多應屆的香港小姐冠軍到本社發表演說。
2014-2015年度社區服務項目為:在油尖旺區,以少數族裔兒童為目標,舉辦廣東話說故事比賽和少年足球訓練課程,通過培訓60至80位少數族裔兒童說中文故事,培養他們對廣東話的興趣。亦通過這些活動,使到他們的家長不會和社會脫節,了解到本地的教育制度,注意在升學、就業與培養女性方面的重要性。



 

 

辦事處:111台北市忠誠路一段37號6樓

電 話:886-2-8866-4092

傳 真:886-2-2835-6321

E-mail: mulan3480@gmail.com